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?投产比多少正常?
天猫快递的推广费有什么收费规则?下面是天猫快递推广费用的六大收费规则。请仔细阅读!
1)天猫直通车按直通车点击量扣款。如果你不& amp#039;不点击,只显示它,你就赢了。#039;不会被扣除,最高价格不会超过你的出价。
2)如果实际扣款是:下一位的投标*下一位的质量得分/你的质量得分0.01就是你的实际扣款。
3)比如你的出价是1元,你的质量分显示是10分,系统内部假设是1000分。
4)你接下来的出价是2元,其质量分是7,系统内部分是300。
5)那么你的扣款是2*300/1000 0.01=0.61元,那& amp#039;你的推论是什么,也就是直通车的收费方式。
6)现在天猫直通车可以看到实时的点击扣费,你也可以去后台看每次点击的收费。
注:直通车通行费公式的计算需要加0.01。
投产多少才算正常?
投入产出比是直通车销售总额与成本的比率。并且总额等于转化率、点击率和客单价的乘积。
总成本等于点击次数和平均点击成本的乘积。所以根据公式可以看出,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与点击率、转化率、客单价、平均点击成本有关。
转化率和客单价都是比较稳定的数值,宝宝罐的价值& amp#039;上架后不要天天换。如果你不& amp#039;不要修改详细信息页面,转换率不变。#039;不要波动太大。
所以我们应该关注点击率和每次点击的平均成本。
直通车的输出比没有统一的标准要求,不多很正常。毕竟卖家和用户使用直通车的时间不同,产出比例也不同,推广的产品也不同。
商品推广前期,产出比肯定会比较低,但是到了后期,产出比必然会变高。卖家和用户只需要知道如何计算直通车产出比。

2022-12-31 12:10:51